-So green 💚

[古辉]卧底公寓(二)上

西皮:井进贤(A)x程滔(o)

 @守墓人为这位大大所写的(豪情3)独家跟踪报道,可以去看看这位大大的文,炒鸡棒的👏👏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双人视角)

1.程滔视角

"喂!有客接啊""我知道了,叫他等下啦"今天都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Alpha了,没办法,谁叫我是

Omega,注定是要沦为这些Alpha的玩具,从我被绑走带来这里的那一刻,我的命运就注定如此,我就像一只被枷锁束缚着的囚鸟,永远都挣脱不了,看着这些Alpha不停在我身上起伏,我真的很讨厌,憎恶,但我又能怎么办,我试着挣扎,逃跑。但最后只是换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毒打,折磨,我早己习惯,早己麻木


2.井进贤视角

  我跟着几个社团大佬一起喝酒,本想着喝完就走,却被他们拉着说去找个地方玩一玩Omega,推塘不了只能跟着他们一起了,刚进门,烟草味呛得吓人,几个社团大佬早就搂着各自的Omega进房间了"点啊,老细,睇中边个啊!"(怎么样,老板,看上了那一个)"就佢"(就他了)他站在窗边,嘴里叼着根烟,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窗外的灯光和他嘴里吐出的烟雾打在他的脸上,纯里更多了几分性感,我看着他向我走来,纤细的双腿,若隐若现的腰线,美得不可方物


"第一次出来玩?井先生"



TBC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12)